當母親也六年多了
老公從來沒有送過我禮物
總是要我自己去買

本來想剪個頭髮
再買個鞋和包的
可是一到髮廊就又不想了
鞋子和包看了好久也提不起想買的欲望
自己買的感覺還是不一樣啦!

每年都是
買了好幾樣禮物
有婆婆的
有娘家媽媽的
有女兒的
就沒有一樣是我自己的
送禮物給別人還是比較開心的
我也喜歡收到禮物的感覺

今年馨送我親手插得一籃康乃馨和親手做的卡片

 
我想~

我想要的是心意

是那份感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蓉 齊兒 的頭像
    蓉 齊兒

    蓉 齊兒的部落格

    蓉 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